华园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据说国侨办将不复存在,华大将被降级归属福建省教育厅

[复制链接]
彩色的光 发表于 2012-6-22 19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听说明年要进行一些部委的合并,国侨办将会被其他部门合并,不复存在,
3 e" j6 w; O0 p# q5 {& J) h% d7 o! d( {  P- f) {' Z6 j
国侨办所属的两所高校,暨南大学将会划归教育部,而华侨大学将会划给福建省教育厅,我听了这个传闻感觉到一阵阵心凉呀。

, g+ S0 f7 p/ x0 l3 n) h% O" ]6 i4 G& e4 s5 _6 J! q
不是吧. 这样子 华大怎么腾飞啊  至少 华侨大学也归教育厅 或者 国务院主办4 l. F9 }# g8 \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华大|华园照片|工作机会|物品交换|华大贴吧|我要表白|禁言帐号|手机论坛|HK ICP备09009564号|广告联系

Copyright 1960-2018 华园论坛-华大论坛 桑梓年华泉州厦门华侨大学论坛-最受华大学生欢迎的校园BBS站!

GMT+8, 2026-6-28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16583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